不上火就喝冰冻凉茶!

祝你吃好睡好

我思故我在

占tag致歉。



🪐

我是

 不上火冰凉茶=Echo.  (全网不同名

可以叫我冰凉茶,老师/妈咪/太太我当是敬称,大人则受不起,不必这样叫。


如需刻板印象

 ENFP-t 7w6 处女座 格兰芬多

生日是09.07


不能自律俱乐部终身VIP,有拖延症晚期

(意思就是说我很会鸽)



🪐

永久坑:

· 纯耽 top破云全高人设红白囍

· 猫耳娱乐男团LASER/MANTA  塔≥镭 

  支持镭塔一家亲  三大势洁癖 季乔浓度高

· 国配top谷江山 好感很多老师 产品杂食

· MBTI 16人格了解爱好者 偶尔产粮

 吃彩虹组 气氛组 世界毁灭组 公路组 童话组

· 永远在学习波兰球

· 最近在看free和小排球。free推松冈凛/鴫野贵澄,产品凛遥,小排球全员好感,推菅原及川彻,cb不拒CP

我还是个oc人



🪐

产粮:

主要写文

写的文杂七杂八 更新随缘 不定时修/删

偶尔画画 在努力自学 你喜欢是我的荣幸

🔴现皆不授权lof外的推文转载 

可分享到个人企鹅/wx,但做推文视频不行



评>关注>赞>订阅>推荐>奖赏

 奖赏粮票即可,不必破费。




亲友团军火展示😎

  @雀夏野深叙 @寒 @始俞 


🪐


长期欢迎扩列

Q:159 ‖ 669 ‖ 71 ‖ 25(加之前看日志属性

很好说话,经常互动,偶尔发疯,毫无包袱。


“We are here to celebrate our diversity ”

我们在这里就是庆祝每个人的不同。



修改于2024.03.16

评论(13)

热度(24)